(以下言論請勿隨意轉載)

 

從昨天知道那件事直到現在差不多過了一天

一開始的時候完全不想再看到有關的新聞

於是我果斷地關掉電腦

消極地想用睡眠去逃避

躺在床上 卻管不住思想

還是會不斷自虐地想起

 

好了 要吃晚飯了

起來 腦中原來還是盤旋着同樣的事

吃完飯 為了今天的測驗而強逼自己放下這件事

晚上十一點鐘 還是上了網

去看有關的消息和評論 哭了

然後又逛了一會livejournal (很多英文同人寫手聚集的地方 我會去看SHINee的英文同人) 發覺都被悲劇向的鉉key同人佔領了

看了幾篇 又哭了

說實話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因為一個idol而哭了

 

或許你有看過我的文而不認識我

不過從我的SHINee同人應該不難猜到我的本命是key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 我的第二本命就是金鐘鉉

金鐘鉉之於我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簡單地說 我對key沒有戀人般的佔有慾

只有單純的欣賞和喜歡 不過key仍然是我的本命就是了

而之前 我也沒有對其他的idol有同樣的感覺

除了金鐘鉉

所以 知道這個消息後 我是真的是完完全全的heart-broken

我說過一開始的時候我不想再知道他的消息

甚至 我在聽歌的時候 也會跳過SHINee的歌

我不想因為聽到他的聲音而令我又再想起這件事

當時的心情 大概就是以下幾個字可以形容的

Fear, Betrayal, Disappointment, Frustration and Jealousy

當然 我承認 除了Fear之外 其他的心情都是我個人的感覺

你可以不覺得妒忌 不覺得失望 不覺得被背叛

但對於這件事 我最不喜歡而我認為作為SHW都應該有的一種感覺是

 

 

Fear

 

 

SHINee 我不否認他們實力很好

可以說是實力派的偶像

但是不可忽視的是 他們的身份依然是偶像

這是短期之來不會改變的事實

總有人說 明星也是人 也應該有普通人的權利

包括戀愛

可是我不認同

由始至終 偶像帶給fans的就是一個夢

既然你是偶像 就要負責製造一個美好的夢

我認為「自由」和「偶像」兩者本身就是一個衝突

如果妄求兩者兼得 我覺得其實是一個太自私的行為

即使我不樂見 也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害怕會大量流失fans

這對還是上昇期的SHINee會是一個很大的打擊

再者 對其他的成員也不公平 不是嗎?

 

就這件事來說

還有一些讓我疑惑的事

為什麼公司會肯承認戀情呢?換作其他的公司也一定不會輕易讓戀情曝光(btw 其實我是公司SM飯的說 所以請不要來我這裡攻擊SM)

還有 他們只開始戀愛一個月 還不太穩定 為什麼要這麼早公開?

而且新聞照為什麼會這樣清楚?清楚到我會以為是一早預先set好的……

 

當然 我因為這件事而極度不開心

我相信不少SHW也還接受不了

在我心裡 其實我很想把金鐘鉉罵一頓

即使戀愛 為什麼不可以好好地隱藏起來?

因為他 整個團陷入了一個critical的狀況

也許他們會因此而flop

也可能因為女方的國民度而令整團也變得國民

但 我自己更情願從來沒有這件事

我不想他們因此而擔心失去人氣這件事

 

不過 說了那麼多

我還是想說 如果你買了票 無論是FM還是CON

請一定要去

即使你因為他而傷心和不滿

也請記得

你會有這樣的感覺 最根本的原因是

──你愛金鐘鉉、你愛的是有他在的SHINee

因為你愛 所以才傷心

既然有愛 那就請進場向他們表達

我不想看到他們因為空的座位而傷心的樣子 : )

 

現在看了看字數

我竟然因為這件事而寫了一千多字……

這件事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shock

我也不知道我還會不會寫鉉key

我應該慶幸我趕在這事之前把那個短篇完結掉

如果沒有 我恐怕它會被我坑掉……

Mini key我應該可以繼續的 畢竟它是無cp向

不過 以後的事誰可以說得準?

 

最後的最後

我只希望SHINee可以渡過這一個關卡

But, honestly speaking, I cant give my blessing to you, Kim Jonghyun T.T

我始終等着你們成為天團的一日 : ]

 

2010/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