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小基範也喜歡珉豪哥哥!」在崔珉豪沉默之際,一直看着電視的小基範忽然轉過頭來,伸長了脖子在崔珉豪的臉上bobo,然後笑着說:「鐘鉉哥哥說喜歡就要bobo的。」

 

崔珉豪不可置信地看着小基範。

 

這……這是突如其來的告白嗎?

 

過了一會兒,崔珉豪終於從驚喜中醒過來的攔腰把小基範抱起來,這次換他做主動,果斷地bo在唇上:「我也喜歡小基範。」

 

從外面回來的李珍基金鐘鉉李泰民剛好看到了bobo的一幕。

 

「崔珉豪,你幹嘛偷親我的小基範?」喂,小基範是你的嗎金鐘鉉。

 

「小基範剛才說喜歡我!」

 

「什麼?不可能!」金鐘鉉一口咬定,然後指向崔珉豪、學着當初佑根「蔑視」崔珉豪的語氣低頭問小基範:「小基範喜歡這個?」

 

「嗯。」金基範點頭。

 

「有多喜歡?」

 

「小基範最最喜歡海綿寶寶,然後最喜歡珉豪哥哥!」

 

「啊,所以崔珉豪還是輸給了海綿寶寶。」多謝李珍基小隊長適時丟出簡而精的總結。

 

「起碼我贏你們!」崔珉豪不服氣地說。

 

「可惜還是『二等阿爸』。」李珍基拍了拍崔珉豪的肩膀,裝作惋惜地說。

 

呃……嚴格來說,因為海綿寶寶佔據了冠軍的寶座,排在後面的崔珉豪當然蟬聯了二等阿爸的位置。

 

 

 

有別於在鎂光燈下的樣子,在燈光關上以後,像這樣突然吐嘈隊中某一個成員其實是SHINee一貫的風格,不為什麼,只是好玩而已,你看,無論是主力吐嘈的李珍基金鐘鉉,還是在一旁看好戲的李泰民都得到了無比的樂趣……

 

「那有人把卡通人物都算上的──」崔珉豪因為勝負欲而本能地想反撃,卻被宿舍裡的電話的鈴聲打斷了。

 

「喂,請問找誰?」剛好在電話旁邊的崔珉豪接了電話:「……嗯……我有空……明天十點……我會問問他們的……好……再見。」

 

「珉豪哥,是誰打來?」李泰民好奇地問。

 

「李特哥說他們明天要搬宿舍,可是公司沒有人有空,所以想我們去幫忙監督。」

 

「話說在前,我明天沒有空。」金鐘鉉立刻道。

 

「啊!我也跟京石哥說了要回公司練習。」李泰民雙手合十來表示不好意思明天不能去了。

 

「珍基哥呢?」崔珉豪問。

 

「嗯,有空……可是可不可以不去?」李珍基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說。

 

身為公司的後輩,理所當然的應該去幫SJ哥哥的忙,不過,如果可以選擇,李珍基還是比較想閒散地留在宿舍。

 

「我明天無論如何都會去幫忙的,而鐘鉉哥和泰民明天又沒空,那珍基哥你一個人在宿舍裡照顧小基範吧。」崔珉豪一邊說一邊讓小基範騎在李珍基的肚子上,嚇得李小隊長不敢動彈。

 

「我去……」無論如何,李珍基是不敢獨個兒跟小孩子在一起的,於是他屈服了。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