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金希澈在一番拳打腳踢後才得以離開那個牢固得離譜的懷抱,幸好到了半夜他終於稍微習慣了被人摟著睡的感覺,所以今天也只是頂著半隻熊貓上節目。

 

 

趁着錄影的空檔,金希澈買了幾件不錯的衣服,卻又在煩惱要拿亞克安吉怎麼辦。亞克現在被他禁止外出,免得傳出陌生人出入SJ宿舍的新聞,可是讓亞克一直躲在房間裡也不是辦法……

 

「哥,朴助理是不是快要離職?」回到錄影現場的金希澈說。

 

「對呀,說是準備結婚所以不幹了,我們還沒有找到另一個人補上。」經理人大哥回答。

 

「那我想薦一個人,行嗎?」

 

「沒問題,有空就讓我見面吧。」

 

「謝謝哥。」

 

 

 

「亞克安吉!!!」為什麼這幾天回到自己房間的金希澈都想咆哮?

 

「笨蛋主人回來啦……」躺在床上的亞克懶洋洋地說。

 

「好歹你也穿件衣服!」亞克雖然蓋了被子,卻露出了整個背部和半個屁股。

 

「好啦好啦……」

 

「我不是叫你蓋好被子而是穿衣服!」

 

「效果一樣的。」你看不到就好。

 

「……」凸。

 

 

「亞克,我跟哥說了讓你做助理。」

 

「誰的助理?」

 

「我的。」

 

「……可以不幹嗎?」亞克安吉猜想當了助理後被笨蛋主人肆意折磨的悲慘下場。

 

「不可以。」

 

就在一句斬釘截鐵的不可以之下,亞克安吉隔天就去見了經理人大哥,順利被取錄,還被允許住在宿舍裡,按經理人大哥說法是反正是助理可以幫忙幫忙,當中亞克用了眼淚攻勢說自己孤伶伶一個人除了希澈就沒熟人及繪聲繪影地說自己的童年有多可憐這些就不詳述了。

 

 

 

亞克在宿舍時總喜歡左碰右碰,意外地發展出打掃和煮菜兩樣興趣,韓庚也樂意讓他分擔工作。這一天,金希澈沒通告,他和亞克安吉兩個人便閒留在宿舍中,中午時亞克便自動去做飯了。

 

金希澈第一次覺得其實讓變成人的韓J希範留在身邊也不錯。

 

「今天吃炒飯~」是亞克牌北京炒飯。

 

「……指甲……」

 

「嚇?」聽不到預期中感謝的說話,反而是指甲什麼的,亞克安吉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你給我去修指甲!」當亞克端來炒飯時,金希澈不經意地瞄到了對方的指甲,嚇了他一跳。長長的指甲明顯不是為了美觀而留著的,長而尖銳的指甲完全透露了他本是貓的秘密,完全是可以傷人的程度。

 

「絕對不要!」貓的習性就是喜歡這樣的指甲,肯乖順地讓主人修剪的只是知道掙紮也沒用倒不如省一口氣的道理,現在可以反抗當然是反抗到底。

 

「科學家會對你很有興趣吧?」金希澈突然意味深長地看著亞克說。

 

「你……卑鄙!」竟然來威脅這一套!

 

「那你的選擇是……?」

 

「……好、好,我剪!」

 

「那才對麻……呵呵……」右邊的嘴角提上五度,展現金希澈式標準腐笑。

 

 

金希澈,終於扳回一成。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五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